妙手回春

 

         專業調音師 

有事請以elarinet900@yahoo.com.tw 聯絡 


疫情期間,鋼琴買來一晃就是將近兩年過去

 

日子一天天過去

孩子的練琴聲,越來越是雜音混濁、難以入耳

 

媽媽:

「孩子,你是不是踏板踩太多了回音太多」

 

「手指頭要抬高,你的快速音群都混濁了」

 

 

好險,我家有個音感好的孩子。

 

 

孩子:

「媽媽,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找調音師來調音,這走音了啦

 

 

音感不好的媽媽:

「有嗎,聽起來還是像那首曲子啊

 

 

孩子:

「有啊,這走音超嚴重的,好嗎🙄

 

 

疫情終於趨緩~

媽媽下定決心,好好整頓這台鋼琴

 

之前曾到朋友家演奏他們家鋼琴,覺得音色好美妙啊~

 

透過好朋友的介紹,請來他們家長期合作的調音師-陳陸南先生,拯救我們家鋼琴 (鋼琴)

 

 

陳先生調音完那天,我心想:

「這音色~比我當初剛買來的時候還要悅耳(音樂)沒想到這麼老舊的鋼琴也能重生~」

 

 

那天⋯⋯

等孩子放學,我想給孩子驚喜

 

故意假裝跟孩子說:

「調音師晚上才會過來喔你先去練琴吧~」

 

結果,孩子一彈鋼琴整個好驚喜說:

「這鋼琴已經調音過了吧

 

我還繼續假裝說:

「沒有啦,調音師還沒來呀

 

孩子說:

「媽媽,妳不要再演戲了

 

這鋼琴~音都準了,聲音也變好聽了,像新的一樣,比原本的還要好聽太多了」

 

謝謝陳先生神乎其技,拯救我們家的YAMAHA日本原裝二手鋼琴

 

讓美妙琴聲,繼續陪伴我們全家人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竹 黃媽媽 2023.03.0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回首頁


沒有留言: